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低温库

低温库

低温冷库介绍

    低温库的库温一般为:-22~-25℃。

    因某些食品如:冰淇淋和海鲜食品需要在-25℃库温下保存才不会变质,如冰淇淋储藏时达不到-25℃,它的香味就没有了;海鲜食品的鲜味和口感就差多了;

低温库的特点是:不定期的逐步的将食品放入冷库,经过一段时间冷库的库温达到-25℃,对这段时间没有特殊的要求,对这个冷库的库温是有严格的要求,在-22℃~25℃之间,这就是典型的低温库。

超低温保存库: -30*-80 可用于保存胎盘,干细胞,血浆,骨髓,生物样品

温度是重要的贮藏环境条件,它既影响果蔬的各种生理生化过程,又影响微生物的活动;温度还同其他环境条件有着密切关系,所以在贮藏保鲜中总是首先注意温度的控制。还有,贮藏环境中相对湿度的高低一方面影响到果蔬的蒸腾作用,另一方面也影响到微生物的活动,因此在实际控制贮藏湿度时,须完全考虑。

苏世冷气工程将兼顾两方面的影响,分析矛盾的主要方面,将湿度维持在一个适当的水平,制冷技术让您放心。

从设计到维护,一站式为您服务到位。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制冷企业。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是创建和谐文明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提高员工素质,构建企业自己的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市场、品牌文化,将诚信机制和团队合作意识有效融入企业运作中,形成以文化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