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热库系列

热库

    热库适用于制药、化工、食品、香精香料,农副产品、水产品、轻工、重工等行业物料及产品的加热固化、干燥脱水。

在热力学里,热库被视为是一固定温度的热来源.热库的温度不会因为热量增加或被抽离而有任何改变.

加热方式:蒸气、电、蒸汽电两用,供用户选择。

使用温度:蒸汽加热35140    

用电温度35200

常用蒸汽压力:0.020.8Mpa(0.28kg/cm)

特殊要求可非标设计。


蒸气、电、蒸汽电两用等
热库特点:  

1.节能效果显著 

2.干后产品质量好

3.传热传质效率高

4.稳定性好,操作方便

5.环保,有利于环境保护

6.灭菌消毒作用直接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