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设计方案

冷库是为提供冻结,冷藏各种冷加工食品的一种建筑空间。
作用食品冷加工的生产场所,冷库的布置要受生产工艺流程和运输条件的制约,并应满足设备布置的要求。



冷冻型冷库的建筑方案设计:

冷库的平面布置先确定冷藏库的建筑方案;冷库平面布置和竖向布置面板。
冷库是根据冷库的性质、生产规模、工艺流程、设备安装及所用建筑材料等条件并结合库址的具体情况而进行确定。冷库还应满足使用上、卫生上、施工技术和建筑艺术上的要求。
您提供意愿与客观条件,我们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不同品牌设备报价、工程安装、工程售后服务等因素给您提供适合的项目方案,切实可行的项目方案。


设计初期请您注意并给与这些信息:

1、您需要定制冷库的尺寸:长宽高 单位米
2、您需建造冷库的设计温度:深度冷冻-25℃以下 冷冻冷藏 -18℃ 保鲜冷藏 0℃ 保鲜 2℃ 保鲜10℃
3、您需建造冷库的总存货量
4、您需建造冷库的日吞吐量
5 、您需建造冷库库温的降温时间:6H 8H 10H 12H 24H
6、您需建造冷库项目制冷机组是要进口或国产(什么品牌): 中国,德国,日本 ,法国,意大利,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