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简介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制冷企业。



理念与优势

Concept and advantages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更好的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安装经调试以及维护等整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企业服务范围

The enterprise service scope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制冷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