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大型冷库

大型物流冷库

大型物流冷库

运用先进的制冷技术和保温板制造技术。

    采用先进的隔热材料聚氨酯做芯材的组合库板,专业的技术加优良的选材,保证系统更可靠。库体内外可根据客户要求选用由彩钢板、不锈钢板、压花铝板,岩化钢板等不同材质构成的硬质聚氨酯隔热夹芯板。T型板、墙板、角板组合冷库在任意空间都可以拼装,还可制成各种长度、规格,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要求。库门门锁装有脱锁装置,既便库门锁住后库内也能开启,有效的保证了人员的操作。

    .大型物流冷库的主要部件均选用进口的国际知名品牌,这些都确保了冷库的配置合理、运行平稳、保温性能好、低耗高能。

大型物流冷库安装

     大型物流冷库以其灵活性和短暂的施工周期,优越的节能效果,越来越受用户的欢迎,它是替代土建冷库的选择。库板采用拉筋灌泡方式,具有良好的气密性和绝热性。具有良好的钢度,是目前大型超低温库先进实例。

微电脑全自动数显式电气控制器,自动恒温,肉类冷库无须人工操作

物流冷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专业承建 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