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大型冷库

冰雪世界 人造冰场制冷工程

近年来,各类主题公园相继兴起,极大的丰富和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情趣,释放了工作压力。在其中,冰雪项目文化体育公园体现出了极高的人气和强劲的可持续性,冰雪文化体育公园,实现四季滑雪、草地娱乐,四季室内冰雕观展,并实现农家乐项目互动,有利于起到优化旅游资源结构,增加当地就业岗位,有力地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上海苏世专注于制冷娱乐冰雪项目、滑雪度假乐园,倾心打造主题乐园以规模大、项目丰富、基础设施完善的四季滑雪及旅游胜地,接待人次不可估量。利用运动主题公园吸引游客进行运动游玩,利用农家乐吸引游客进行吃住消费,实现运动主题公园与农家乐互动。同时上海苏世还增加冰雪教学训练基地制冷项目建设。

 

对于冰雪项目内的控温设计和相对湿度,国内还没有相关设计规范和技术措施加以规定,而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已经多种可行方案,更多样的设计。今年上海苏世的冰雪项目在制冷暖通中打响品牌,室内制冷娱乐项目整套系统配备控温监温系统。

 

上海苏世作为在中国大部分城市建造室内冰场滑雪场的经验来讲,上海、武汉、长沙、海南等城市目前都热门这项娱乐。并在北京、河南、河北等地陆续有室内制冷场馆在兴建,为更多竞技体育活动服务。

 冰雪项目 四季室内滑雪场制冷工程 非标制冷设计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一直以来致力于非标制冷工程,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为客户量身定制各规格,重在要研究开发新的制冷技术以为客户考虑,不仅仅从制冷技术,冷库工程预算。我司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具有冷库安装资质企业,冷库可实现全自动电气控制恒,高精度温度传感器,冷库可配温度记录打印等等满足不同行业客户要求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