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电子机械

巴克曼实验室化工集装箱冷库交付使用



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特殊化学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业务,包括各类化工肋剂、化工中间体、催化剂、添加剂等产品,具体产品有湿强剂、增强剂、阴离子垃圾捕捉剂、阻垢分散剂、杀菌灭澡剂、生物粘泥控制剂等,产品应用于造纸、水处理、皮革等领域。

专业冷库找苏世 上海苏世专注制冷10年 021-66105068

巴克曼实验室化工要求达到冷库的稳定性更要求达到他们的绿色环保标准:节省能源和保护水资源。上海苏世建造的化工型净化冷库获得客户认可。巴克曼按照我们严格的工厂操作培训已经投入使用。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通过制冷工艺设计为客户打造一整套完善的冷链,在温控系统方面也达到更完善的性能。我们在冷链解决方案上一定为客户考虑,了解客户的需求更大可能的节省客户的资源获得更大利益化。冷库有防腐防水苏世做到一体化工程根具《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的标准。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值得信赖的冷链专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