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电子机械

超低温冷库套库电子机械冷库浙江炜驰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完工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工业冷库,电子机械冷库,超低温冷库套库,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电子机械冷库,超低温冷库套库的从制冷流程设计、选择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浙江炜驰集团创建于1989年,2004年组建为集团公司,拥有浙江、江西、上海三个制造基地,是专业设计制造汽车模具、热压模具、汽车零部件、制药机械、食品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等综合型机械制造企业集团。

 目前,舟山制造基地占地面积150余亩,厂房面积50000多平米,总资产4.5亿元,员工100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100余名(中级以上职称占70%),2013年产值4.5亿元。

 此项目为高低温套库目前已经竣工,并在保质期内且至今并未有任何问题,冷库均正常运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