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库体结构

电动冷库门

    电动冷库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结合国内用户实际使用状况研制而成的目前国内新型冷库门,该门结构合理,造型美观,性能优越,是减轻冷库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和冷库进出货物实行机械化操作理想的配套设备,适用于温度为-80℃~+120℃的普通冷藏库冻结间库、高温箱体等。


    电动冷库门结构特点:门体门扇:采用全封闭整体无框架结构,从根本上解决了钢木结构或玻璃钢结构冷库门笨重, 木材不防腐、防潮,玻璃钢对食品有污染等缺点,门正面边角加工成弧行,门体坚固、轻便可靠。面板:采用SUS304不锈钢板或彩钢板正、侧面为不锈钢,反面为彩钢板。保温:高压发泡机自动灌注聚氨酯,有可靠的保温隔热性能。密封条:特制的耐低温、耐油、高弹力橡胶密封条密封。电加热:36v低压自动恒温PTC电加热。轨道:变线式铝合金,尼龙轮,行走平稳,开启时自行上升并离开门框,关闭时自行下降并压紧门框。电机:铝合金外壳,电机同减速器为一整体。离合器:电磁离合,停电时仍能手动开启自如。速比:1;17、开启速度:0.30m/S、传动:齿轮齿条。电路:微功耗、抗干扰逻辑电路或PLC控制电路。开关:拉线、按钮、遥控。


     电动冷库门结合人员操作特点:当员工误锁在库内时可旋转内把手脱险。红外线感应,门在关闭时感应到物体即后退或停止。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冷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咨询、工程维护于一体的制冷公司,如低温冷库、速冻装置、气调保鲜、真空预冷、恒温恒湿、低温空调等制冷系统的承建公司。公司经多年努力,本着以人为本、以科技促发展的经营理念,欢迎来电咨询。

冷库门 电动冷库 冷库设备安装 上海苏世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