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冷库系列

风机低温速冻冷库

风机低温速度冷库

 速冻冷库是指食品迅速通过其冰晶生成区,当平均温度达到 -18℃时而迅速冻结的方法。

    食品在冻结过程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如物理变化(体积、导热性、比热、干耗变化等)、化学变化(蛋白质变性、色变等)、细胞组织变化以及生物和微生物的变化等。快速冻结食品的特点是较大限度地保持了食品原有的营养价值和色香味。也就是说,在冻结过程中须保证使食品所发生的上述各种变化达到较大的可逆性。
快速冻结食品具有如下优点:
1) 避免在细胞之间生成大的冰晶体
2) 减少细胞内水份外析,解冻时汁液流失少 
3) 细胞组织内部浓缩溶质和食品组织,胶体以及各种成分相互接触的时间显著缩短,浓缩的危害性下降到较低程度 
4) 将食品迅速降低到微生物生长活动温度之下 , 有利地抵制微生物的增长及其生化反应 
5) 食品在冻结设备中停留时间短,有利于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和连续性生产

   大多数食品在温度降低到 -1℃时开始冻结,在-1℃-5℃之间大部分冰晶生成,这个阶段叫做冰结晶生成阶段。快速冻结可以使此阶段的冻结时间大大缩短,可以以快速度排除这部分热量,这对提高速冻食品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技术先进:

    上海苏世冷库系列采用无霜速冻制冷方式,配置知名压缩机及制冷配件,采用自动化霜控制方式有微电脑智能控制。制冷系统采用绿色冷媒,属于21世纪国际先进的制冷技术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好的品质、好的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较为好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专业冷库设计安装一站式服务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