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冷库系列

海鲜冷库

据统计,2015年全世界吃掉了15000万吨水产品其中,中国作为美食大国,吃掉了水产品总量的38%,咱们一个国家吃掉的海鲜比其他五大洲吃掉的总和还要多

但是中国的内陆城市想吃到新鲜的海鲜并不容易,如将水产品放置下常温储存,2~3天水产品就会开始散发异味。这就需要专业的海鲜冷库来辅助。海鲜冷库简单来说就是用冷库来贮藏海鲜产品的和水产品等,由于海鲜所需贮藏的温度较低,储存温度在-23摄氏度以下,所以海鲜冷库又可称为海鲜冷冻库海鲜速冻库等低温有助于保持海鲜原有的品质和风味,可加大延长海鲜的保鲜时间,使极易腐烂的海鲜产品可延长保鲜储存3至6个月以上。

海鲜冷库对温度的要求较严格一般海鲜适保存的温度在-25℃左右,大马哈鱼、鲱鱼、鳟鱼、鲭鱼等这类鱼脂肪含量较高的水产品则需在-30以下储存。稳定在这个温度,温度如果突然变化就有可能导致海鲜腐烂变质因为所有海鲜都是在一个密封的环境当中,如果发现不及时的话,一个变质的海鲜就可能影响整个冷库海鲜的质量,所以说温度的控制对海鲜冷库来说十分重要。

海鲜冷库保鲜时间长,海鲜冷库的特点就是把海鲜的鲜味能够保存很长的时间,从而提高海鲜销售时间,增加渔民的收益,进而可以错开销售旺季和淡季,在淡季的时候销售提高渔民的收入水平。

上海苏世冷气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海鲜冷库、制造海鲜冷库、维修海鲜冷库、保养海鲜冷库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设计制造的保鲜冷库适用于贮藏冻水产、冻海鲜、果蔬、蛋类、禽类、冷冻肉、医药冷藏、冷链仓储等各个行业。

本公司有专业的海鲜冷库设计团队,选用高质量、高能效、高环保的制冷设备及材料,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产品、不同需求,提供完整的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