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保鲜库

蜂王浆冷库

  蜂王浆冷藏储存在常温条件下无法保质产品质量,变质会造成损失,在低温冷藏条件下使不变质失效,延长药品的保质期,库温一般为+2℃~+8℃。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冷库具有了储藏、速冻、保鲜制冷速度快、功能齐、省电节能等多项优点,并且采用先进的低噪音蒸发风机,确保主机的低能耗达到高的效率。


蜂王浆冷库 专业冷库设计 上海苏世021-66105068

    蜂王浆的冷库保鲜方法:蜂王浆颜色会逐渐加深。因此应尽量避免阳光照射。3光照同样会破坏蜂王浆的质量。长时间在强光照射下。化学性质发冷库生改变。其中的有机酸对金属有较强冷库的腐蚀作用。与蜂王浆接触数小时后表面也会变成黑色。因此应尽量避免使用金属器具冷库长时间存放蜂王浆。优先使用聚乙烯塑料容器盛装蜂王浆。蜂王浆属酸性物质,即使是不锈钢材料。 

    蜂王浆的生产、运输、储藏过程中应尽可能地避免上述冷库因素的影响。蜂王浆的活性成分与蜂王浆新鲜程度关系密切,为保持蜂王浆中生物活性物质的稳定性。如空气、光照、温度、微生物、酸、碱、金属等。因此。只有在新鲜状态或储藏良冷库好的条件下才能发挥蜂王浆的保健作用。所以,蜂王浆的储藏保鲜是其生产、运输、销售以及消费者食用中不可冷库忽视的重要环节。欢迎来电咨询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冷库设计 上海苏世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