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保鲜库

鲜花冷库

鲜花冷库

重要质料:金属、玻璃、冷冻装备、加湿器等。

鲜花冷库设备储存保鲜柜要细致叁大身分:
1.温度:以冬季的温度较为适当,也便是10℃~15℃。
2.湿度:以春季的湿度较为适当,也便是85%以上。
3.风速:花怕吹风,如果风速太大,花蕊很快凋谢。
若何才气达到上述叁项身分须要具备丰富的冷冻塬理知识和经验。

气调冷库 专业冷库 花卉冷库 021-66105069

鲜花冷库设备产品特点:

10℃~15℃及85~100%温、湿度自动节制。

门款式多变,其中拉门式进出便利

花架可自由调整,可滑轮随心移动。

玻璃採用平安真空玻璃,不管下雨或多湿天气均可以看清楚裡面所展现产品。

    我们制冷设备广泛应用于食品、宾馆、餐饮、工业、化工、电镀、制药、电子、蔬果、鲜花等行业提供制冷系统,优良的制冷设备,精良的施工安装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嬴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信赖。


    公司具备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对于每一个工程项目,公司都能成立专门的项目管理班子,加强管理,精心施工,确保质量和工期,公司在长期施工实践中逐步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企业管理和施工管理制度,强化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工程部是公司的重要部门之一,主要承接空调设备安装工程,大型冷库安装程,制冷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售后服务部是制冷设备维修与保养等,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科技人才及具有工程管理经验的技术人才。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