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食品加工

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冷库



成功的快乐,来自可口可乐。全球知名品牌“可口可乐”,销售网络遍及世界每个角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开设多家装瓶厂。2005年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以骄人的业绩,当选可口可乐“中国装瓶厂”。2006年公司员工已超过2000多人,已在浙江省各地设立了68个销售分公司和办事处,销售额实现17亿,税后利润达1.7亿。 


近日我司与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为该司建造冷库项目。本项目位于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设计建造冷藏库、冷冻库。库门全部采用2.1*3M电动平移门,冷冻库-18℃二间,0~4℃高温库一间,冷库净高5.5M。制冷设备采用比泽尔半封闭制冷机组,蒸发器吊顶式冷风机。目前,该工程已经顺利验收合格。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不断顺应行业发展潮流,用独到的市场眼光,不断为企业的发展谋划布局,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周到的售后服务,成就了今天的品牌,苏世跻身全国制冷工程市场知名品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