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食品加工

麒麟集团 -越南项目



麒麟集团,是以酒类、饮料类及健康食品类三大主轴做为企业发展点。发源于1888年,并于1907年(明治40年)创立的麒麟啤酒株式会社,在2007年迎接创业100周年。


麒麟集团对于冷库质量和价格都相当严格,上海苏世被指定负责越南分部冷库,全权委派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完成项目是重重选拔,此项目14年前交付完毕,目前运作相当良好,冷库运作十分稳定,无任何故障。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冷库安装 冷库设计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系列冷库采用无霜速冻制冷方式,配置知名压缩机及制冷配件,采用自动化霜, 控制方式有微电脑智能控制。制冷系统采用绿色冷媒,属于21世纪国际先进的制冷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