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食品加工

一正农业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日本一正蒲鉾株式会社下属公司: 一正农业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1965年1月

公司地址:新潟市东区津屋7丁目77号

2012年12月公司成立,由日本一正蒲鉾株式会社,100%出资的独资企业,注册资本 US $1,200万。

公司地址: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占地面积约30,000㎡(45亩),建筑面积约26,000㎡。

代表者/总经理 藤田浩司. 栽培产品:“灰树花”。栽培科技:工厂内完全人工栽培、不使用化肥,冷库培育.

国内工厂化规模化人工栽培灰树花的工厂,公司以设备和技术,生产营养价值和口感佳的菌菇。在栽培过程中,从接种开始,实现车间的无菌化,全程严格控制温度、湿度、含氧量、光照等各方面的生长环境,做到了绿色、有机。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听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客户的满意是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的追求,对于冷库上海苏世更专业,上海苏世蝉联冷库工程奖,作为全国冷库的首要品牌分点26个城市,项目遍布全国各个城市,各类政府辅助项目也是苏世投标经典成功的案例。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业冷库工程公司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