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苏世努力加班加点预祝芜湖项目顺利完工

时间:2015-02-04 18:38:43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量:

制冷设备是制冷机与使用冷量的设施结合一起的装置,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部门,按服务对象划分为工商业制冷设备和家用制冷设备。工商业制冷设备涉及工商业、农业、建筑业、医学、前沿科学等多个领域,行业空间广阔。


    冷链物流指冷藏冷冻类物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以保证物品质量和性能的一项系统工程。冷链物流物品包括了农产品以及医药、化工、电子等有温控需求的产品领域,其中农产品冷链物流比重约90%。因此作为上游行业的冷链设备行业与下游的农产品冷链物流量密切相关。

 预祝芜湖项目顺利完工,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在2015年前加班加点努力以优益的成绩和质量竣工。


冷库请选择上海苏世,免费售前咨询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上海苏世冷库一站式服务,专业冷库集成服务商 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