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娱乐性室内制冷工程兼具娱乐于技术

时间:2016-06-24 14:40:59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北方还是南方,人们都对冰上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人工冰场的兴建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为人们提供了滑雪、冰球、速滑、花样滑冰、冰上舞蹈、大众娱乐滑冰等冰上活动场所。

    对于冰场内的温度设计和相对湿度,国内还没有相关设计规范和技术措施加以规定,而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已经多种可行方案,更多样的设计。作为制冷暖通中响亮的品牌上海苏世给予一些建议:室内温度一般取-10℃~-1℃,整套系统须配备控温监温系统。

    上海苏世作为在中国大部分城市建造室内冰场滑雪场的经验来讲,上海、武汉、长沙、海南等城市目前都热门这项娱乐。并在北京、河南、河北等地陆续有室内制冷场馆在兴建,为更多竞技体育活动服务。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专业冷库、制冷工程设计、施工 021-66105069

    长沙的室内制冷项目工程即将完工,正式开放大众,此项目中上海苏世特地引进了多台制冷送氧机组,每小时能向场内输送3000m3 -4℃的新鲜空气,达到场内外空气的流通,杜绝了空气传播病菌的可能性,为业主设计施工更科学,给游客提供了保证。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更先进制冷保温技术,对于大型赛事的室内冰上场馆,室内滑雪场馆都有很丰富的经验,成功的案例。此类场馆的制冷技术高度体现于观众温度感受和实际雪上冰上温度有很大不同感受,意味着温度的掌握可以准确到某一点上。

    上海苏世承建的所有室内场馆都将满足国际绿色建筑评价认证LEED标准,拥有冷库工程完整整套资质,生产到质量保证,是冷库行业的优资企业,在业界树立起模范,打造冷气制冷工程行业品牌。

上海苏世提供优质服务 专业冷库施工,安全完整施工资质 欢迎来电咨询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