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健友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为江苏省、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肝素钠分会理事长单位。建立了遍布全国、具有可追溯性及高质量的肝素原料供应链,主要生产肝素钠、低分子肝素系列产品,产销量名列全国前茅,其中肝素钠产量占全球20%左右。


南京健友产品通过中国GMP、美国FDA及欧盟EDQM等认证,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与多家世界500强制药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根据发展规划,公司在肝素钠原料药领域在进行进一步的产能及产量的扩张。


 冷库顺利完工交付经过调试,试运营,保质期过后经过回访目前冷库还在正常运作中。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制冷流程设计、适合的设计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