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曾田香料(昆山)有限公司防爆冷库



    本项目要求冷库整体为防爆。

    包括风冷压缩冷凝机组,吊顶式冷风机, 配电柜和控制柜,照明,温度传感器等在内的所有电气设备和元器件ਛ为防爆,防爆等级为dⅡBT4 。

    制冷系统为满足室内温度要求,本次设计采用风冷压缩冷凝机组作为冷源,经冷库内的吊顶冷风机间接蒸发制冷,由冷风机组内的风机强制空气循环冷却至设计温度。

     冷库的库体采用难燃性的聚氨脂发泡保温板或等同特性的保温材料,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为B1级。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听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 上海苏世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