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生物医药

上海中智恒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简称中智上海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是中智集团经营规模大、效益好的子公司。公司从2009年引入绩效管理体系,2009年销售收入达111亿元,占整个中智集团销售收入的65%以上,企业经济效益连续十多年呈放射性增长。

  中智上海公司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实现大规模效应,在投资和国际贸易领域形成强大服务平台,拥有突破传统的线上线下完备服务产品链。始终屹立于行业前端,契合万象变幻之脉动,敢为市场需求之先导,是中国具成长性、服务供应商。公司服务品牌在上海市人才市场指名率达到80%以上,拥有33家分支机构。


上海苏世 冷库领导品牌 021--66105069

    

     我司提供建造的冷库从工程工艺质量、制冷设备质量、所用材料质量、用电能耗多方面均达到客户满意。

    上海苏世制冷的售后工程师定期对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并在一年内任何时段接听报修电话4小时内赶到现场。目前为止,一切运行正常,无故障。

    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