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辅件

霍尼韦尔honeywell 制冷剂 404

霍尼韦尔制冷剂

霍尼韦尔在氟技术领域居全球领导地位,开发出氢氟烃类(HFC)制冷剂并获得专利的公司。该制冷剂为不消耗臭氧层的解决方案设定了全新的标准。霍尼韦尔拥有R-410A(Genetron AZ-20)和R-507(Genetron AZ-50)制冷剂的专利权。

50多年来,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直对霍尼韦尔制冷剂信赖有加。而且,过去十年中,我们在制冷剂的先进技术方面获得的专利比其他任何公司都要多。霍尼韦尔投资了2亿美元来扩大HFC制冷剂的生产能力,并且获得了符合蒙特利尔协议准则的解决方案的专利权,进一步确立了全球的地位。

      空调

霍尼韦尔公司碳氟化合物部向制冷空调工业提供符合环保要求的各类制冷剂替代产品,比如完全不破坏臭氧层的R22的替代产品:Genetron AZ-20(R-410A) 、Genetron R-407C(R-407C)制冷剂 ;霍尼韦尔还提供替代离心机上使用的R-11冷媒的R-123;以及空调和汽车空调上使用的R-134a制冷剂。另外,霍尼韦尔继续为空调售后维修市场提供R-22制冷剂。

        制冷

为了帮助商用制冷工业逐步停止使用CFC制冷剂,霍尼韦尔公司开发了取代R-502和R-22的一系列新产品,比如完全不破坏臭氧层的R502的替代产品:Genetron AZ-50(R-507) 、Genetron R-404A(R-404A)制冷剂;霍尼韦尔同时还生产R-134a,以满足中温制冷系统初装和售后维修上的需求。另外,霍尼韦尔继续为空调售后维修市场提供R-22制冷剂。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提供冷库设计 ,制冷设备 ,制冷附件,欢迎来电咨询,我司拥有完整制冷资质,维修,安装,设计,承建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