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设备

箱式 压缩机组

箱式冷凝机组,冷凝机组,制冷机组

采用整体箱式结构,结构紧凑、外形美观
结构合理、风场均匀,充分发挥了冷凝器的换热能力
性能设计合理,机组能效比高
采用外转子电机,风机外观好,运行震动小,运行噪音低 
维修方便(面板易拆卸)
适用范围广泛:农业、食品、饭店、化工行业

铜管铝片式换热器,迎风面大,换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

内置接线盒,接线方便;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好的品质、好的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较为好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苏世”冷库系列——防爆冷库

防爆冷库由于采用多功能微电子集成防爆器件及优化防爆技术;并采用全光隔离微瓦级本安控制电路,多重保护技术,标准化等技术的进口压缩机,因此上海苏世防爆冷库主要具有下列特点: 

1、性能好,价格低 
上海苏世防爆冷库采用集成防爆技术,使防爆系统的体积和重量只是采用传统防爆技术的几十分之一。其微瓦级全光隔离本安控制电路的稳定性,比采用传统技术提高几个数量级,而且系统价格低廉。 
2、可靠 
上海苏世防爆冷库由多套独立的防爆机组组成的制冷系统,采用国际进口压缩机及直冷方式,因此工作可靠、可维护性好。 
3、稳定
防爆冷库采用压力、温度多重监测保护技术,限制表面温度:不正常工况及气密防爆结构泄漏时能停机保护。同时采用防发火地面等稳定技术。用户还可选装温度上下限报警装置。 
4、配置灵活 
用户可按需求灵活选用容积,机组数量及安装方式与辅助装置,适用性强、便于拆装、移动、扩容等。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优质冷库工程 冷库第一品牌 021-66105069
建议客户购买冷库时向我公司咨询,我们将根据您所贮存货物的特性为您选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