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制冷设备

乙二醇冷风机

乙二醇间接制冷优点

1、库温控制精度高,库温恒定

2、节省运行费用

3、保证库内温度恒定

GDF吹风式乙二醇冷风机

适用乙二醇及低温盐水等不冻液冷却系统

管路流程专用优化设计,传热效果更佳

扁长型结构,送风均匀,运行电费省

超薄吊装,水平双向出风式,风速柔和

标准片距5mm

可按客户要求非标定制乙二醇冷风机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建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制冷企业。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制冷方面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专业冷库 值得信赖的冷库专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021-66105069

冷库工程首选上海苏世冷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