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建造冷库过程当中需要明确哪些设计?

时间:2017-06-16 13:40:21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对于专业的冷库建造企业而言,其为了能够发挥冷库的使用功效,在建造之前必然会对客户的具体使用需求进行一番详细的了解,然后为客户制定合理的制冷设计方案。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在制冷行业知名的冷库建造企业,其将会在下面的时间里详细的为每一个用户介绍建造小型冷库过程当中需要明确哪些设计方案?

一、了解冷库建造的具体尺寸,首先,想要确保用户冷库建造成本低而且合理,就一定要明确冷库的建造尺寸,做好长度,高度和宽度的预算,通过这些具体的信息来计算整个冷库的建造成本。


二、冷库的使用需求,冷库的使用需求则是指库内需要存放什么类型的产品,不同的产品在存放过程当中对于湿度和温度的要求会不尽相同,其需要使用的制冷机组和配件也会有着较大的差异,目前比较先进的干湿度监控器可以达到自动控制远程辅助。


三、冷库的制冷速度要求:用户在使用冷库的过程当中,必然会因为货品的进出量问题等存在着不同的温度差异;所以,在建造冷库的时候,一定要综合考虑这些方面的因素,合理的制定了库的制冷速度。

四、冷库建造材料的使用要求:如若客户没有特殊使用要求的话,那么绝大部分的冷库建造企业都会优先为客户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聚氨酯,双面压花铝板,彩钢板以及不锈钢板等冷库建造材料,其经济美观,经久耐用,价格实惠。

五、制冷机组的选择:制冷机组的选择需要根据冷库货物储藏量,降温需求,特殊使用情况来合理选择;如若经济条件没有限制的话,用户多半会优先选择高品质的制冷机组,只有这样才可以让冷库的使用效率提高。

冷库一站式服务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