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果蔬冷库-气调冷库是绿色食品的基本保护

时间:2015-10-19 14:36:27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从冷库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来看,果品恒温气调库发展迅速,低温库比例有所增加 ,适合农户建造使用的微型冷库异军突起,装配式冷库及以氟里昂为制冷剂的分散 式制冷系统推广力度正在加大,冷库设计更加趋于优化,自动化控制程度逐步提高 ,政府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等管理部门对冷库的监管力度大大加强,冷库建设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我国的人均冷库容量为0.1立方米,说明我国的冷库投资还存在较大的增长空间。即便存量冷库巨大,但供需并不匹配,结构性短缺严重,大中型冷库投资需求仍然很大。根据冷链委的统计,我国直辖市和省会城市的公共 型冷库存量约2600万吨,但存量冷库中,现代化仓库不多,很多是计划经济时代的 老库,功能简单,储藏为主,库房结构不合理,改造成本极高,并不适用于现阶段 的冷链物流需求。以配送中心型冷库为例,其中配置了多温区温控系统,物流货架 ,装卸货系统等,这种现代化冷库基本上为企业自建或委托定制。

苏世制冷注重品质 上海冷库行业翘楚 021-66105069

    苏世注重品质对冷库安装质量验收:

1.库板安装严密库面内外金属板不得相连防止形成冷桥。
2.冷库设计冷库板间密封胶涂打均匀。库门安装平直严闭开启自如。
3.压缩机运转无障碍调整一致,布局合理,各型号的机组安装一致。
4.制冷系统各部件管径的选择要符合设计要求。
5.机组安装的位置要便于观察和维修调节。
6.膨胀阀温包要加厚保温。
7.风机、膨胀阀、过滤器安装位置要便于维修。

    制冷市场专家认为,2015年,冷链物流作为物流行业中的高端子行业,将是直投资本的重点布局对象。而农产品电商爆发在即,配套的冷链物流建设也将进入高 峰期。由此,冷链投资处于周期性景气上升阶段,资本竞争放大冷链设备市场蛋糕 。而且我国冷库需求空间仍然较大。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专业的制冷公司,在大中型冷库上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团队,这也是我们能在竞争激励的冷库市场上树立著名品牌的重要原因。


苏世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和谐共赢。

·人才观:以德为本,德才兼备;不求最好,但求合适。
·质量观:质量为本,标准明确,严格执行;量化管理,持续改进。
·安全观:珍惜生命,爱护财产;规范作业,注重防护。
·服务观:服务创造价值,追求客户满意。
·团队观:“合作、沟通、协调”是我们成功的基础。
·工作观: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品质和技术服务。
·危机观:居安思危,居危思进

上海苏世有精锐的设计团队、强大的建设队伍、完善的售后组织,整体不断进取,为冷库行业树立榜样。
冷库行业NO1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专业冷库设计 021-66105068

    Shanghai SuShi Refrigeration Engineering Co.,Ltd is a manufacturing, design, installation as one integrated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Engineering Company,SuShi Committed to the preservation, cold storage, refrigeration, controlled atmosphere such as thermostatic and humidistatic room and cold storage plant, industrial chillers, ice-making machine, the quick-freeze tunnel, ultra-low temperature, vacuum cooling, all types of non-standard technology of refrigeration systems design, production, construction and After-sales service as one of professional refrigeration equipment and refrigeration products,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related to professional refrigeration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