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冷链物流产业已成为保税区物流新热点

时间:2017-02-03 11:03:14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所谓冷链物流,就是泛指冷藏冷冻类食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以保证食品质量,减少食品损耗的一项系统工程,说简单些,就是各种冷冻食品或保鲜食品以及冷藏的运输和仓储。

    随着冷链物流行业本身的优化升级,各种技术和手段在聚集,使这一产业更具竞争力。以免税港区内的冷链集散地这一项目为例,超万平米,应用先进的制冷系统,实现了“低碳环保+大规模+互联网推广”的新模式,苏世在成都、武汉等冷藏项目建有包括大单体15万吨冷藏库、20000吨的冷库和4个2500平米的国际标准化食品加工车间,冷链二期冷藏项目新建约12万吨冷藏库,冷库采温可根据需要自动调节,实现冷藏冻品货物吞吐量155万吨以上。保税肉类、水产品以及水果的集散地,并不断向全程化、专业化发展。来自世界各地的水产品、牛羊肉、进口水果从冷藏物流点分拨到了全国各地,甚至出口至国外。
低碳环保+高效规模 冷库专家上海苏世 021-66105068

    目前大型冷链的发展趋势是将保税港区充分利用,保税仓储、国际中转、集中通关等方面的政策优势,设立国际分拨配送基地,开展供应商管理库存和即时配送服务,对整个产业链条涉及的物流环节进行系统化和一体化管理,不断提高供应规模和供应效率,从而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盈利空间。上海苏世承建的电商冷库是以满足生鲜电商需求,先进设施设备,探索未来先进技术方案,实现仓储管理的跨时代进步。 制冷技术的发展是以冷冻工艺学为基础、以制冷技术为手段的低温物流过程。

    电商冷库一般大型的冷链集散点设计:常温区0℃~30℃、冷藏区0℃~8℃、冷藏区8℃~10℃、冷冻区-18℃、恒温恒湿区15℃~18℃,并配有-60℃冷冻柜,温控区间跨度达90℃,以满足全品类食品的存储要求,并针对每一种商品分别制定了不同的标准化存储方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企业服务范围: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

 低温冷链建造 超市冷库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