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亿吨肉类消费市场,肉类冷库冷链如何发展?

时间:2017-03-08 11:38:45 来源:sus 浏览量:

    随着我国经济增长,出口额度提升、城镇化发展和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未来十年我国猪肉消费将跳跃式的增长。肉类产业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的重要领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和对肉类品质的要求提升,隐含卫生隐患的肉类销售和消费方式在很多地方日渐减少,更多的肉类零售销售发生在有配套低温仓储设施的菜市场、农贸市场等。禽肉是中国消费肉类,占肉类总消费的20%以上。展望未来,中国禽肉产量将继续增加,进出口稳中略增,消费小幅增加,价格受成本拉动继续上涨。


    2016年底根据肉食品行业市场分析报告得出,在屠宰场卫生保证就是冷藏速冻保鲜肉食品行业市场分析目前,肉类食品7000亿的市场容量,每年10%以上的上涨空间,有效资源利用的企业将得以稳定发展或突破困局。

    宏观发展态势:产业布局不断区域集中化据统计,目前我国肉类食品行业50强企业主要集中在肉类产业化较高的华东、中南和华北地区,其中山东(19家)、河南(9家)两省,占44.4%;内蒙古肉类企业成长很快。

冷冻库的温度一般为-5℃~-18℃,冷冻库一般是不定期的逐步的将食品放入冷库,经过一段时间,冷库的温度达到-18℃,取货也是不定期、不定时的。对这“一段时间”没有具体要求,这就是典型的冷藏冷冻库。


在肉类加工厂中可增加速冻隧道隧道速冻机是一种设计先进的单体速冻机,它具有节能、使食品大限度保鲜等特点。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隧道冷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