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抓质量 降成本 重细节 求发展”活动

时间:2015-02-04 18:40:00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量:

    冷库建造业的发展也加剧了制冷产业的发展,国家近些年大力出台文件,鼓励积极发展大型冷库建造及大型冷链物流中心的建设,也极大地推动了冷库建造企业的发展;由此现象衍生出很多冷库建造商家,大中小冷库建造企业如雨后春笋办涌现出来,整个制冷行业看似山河一片红。 

    冷库建造商家如此之多,而且还在处于上升趋势,同时这些冷库建造商家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也参差不齐,这让很多有冷库建造需求的朋友们急了,面对网络上这么多的冷库建造企业,哪家建造的冷库质量好效率高,哪家经验丰富售后服务好,我究竟该如何选择这些冷库建造商家呢? 其实,只要把握以下几点,就不难选择优秀又适合自己的冷库建造商。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