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感恩的心-造冷库找苏世

时间:2015-11-26 09:52:31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感恩”是一种认同,这种认同源于心灵深处;“感恩”是一种回报,这种回报洁净无暇;“感恩”是一种钦佩,这种钦佩应该从内心涌出…… 

苏世冷库领先技术 专业冷库工程公司 021-66105068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在此感谢支持我们的,帮助我们的,一起携手共同奋斗的客户,朋友,合作者。我们一起在这个美好的隆冬感恩,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一直秉持着一颗初心,不忘记我们的理念,为客户解决一切冷链问题。

    如果生命是一朵花,那它就应该绽放在飞雪连天的冬季,让上海苏世的好品质得以回报我们的客户;如果生命是一棵树,那它就应该兀立在荒芜的旷野;如果生命是一枝小草,那它就应成为葱笼原野的一份子,点缀盎然的春意。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与融入在于感恩…… 

上海苏世冷库设计,制冷设备,专业制冷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以品质在业界享誉盛名,望各位新老客户节日快乐,欢迎来点免费售前咨询,各类冷库量身定制,全套只属于您的冷库方案。只为更适合您的,只为更专属您的。 400 611 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