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企业自我升级完善-上海苏世冷气工程节能减排、智能化

时间:2015-04-07 11:03:33 来源:上海苏世 浏览量:

近几年,制冷行情的倒逼机制,与品牌企业自我升级完善,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体系,引导用户在节能减排、智能化等方向迈出一大步,制冷机组迎来新局面。近几年产品需求越来越趋向于规范化、标准化,市场上质量和外观好的产品越来越让工程公司和用户得到认可,并且机组的型号趋向于多机并联,控制方式也越来越人性化。

 

1、 从压缩机类型看:螺杆与涡旋突起

 

3P~50P功率下半封闭活塞制冷机组运用广泛

半封闭活塞式制冷机组的应用范围很广,主要集中在3P~50P功率的条件下。特别是在打零下15度以下工况下。半封闭活塞式压缩机起源最早,市场发展较为成熟,各种技术经验也都很成熟,坏了之后维修也没有那么难,性能稳定。  

 

3P~15P逐步被冷冻涡旋式制冷机组取代

近年来,从技术层面来看,冷冻涡旋压缩机取代传统的半封活塞压缩机,是一个发展趋势。涡旋压缩机具有能效高、结构紧凑、噪音低、操作简便等优势。  

 

40P以上螺杆式制冷机组呼声高

螺杆式制冷机组的优势显而易见,其运行效率比活塞式制冷机组要高,在运行上更加的平稳,其故障率不足活塞式制冷机组的十分之一,因此现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按压缩机数量来看:并联机组

并联压缩机系统即将多台压缩机并联连接在一个公共的机架上,共享吸排气集管、冷凝器及储液器等部件,从而向整个制冷系统的各蒸发末端提供制冷剂。

 

从组装形式来看:箱式机组热度高

目前市面上销量最大还是属于敞开式冷凝机组,因其制造门槛低、装配简单。

 

从内部配置来看:新技术应用落地

细数制冷行业的热点,智能化霜、远程监控、自动控制、二氧化碳,或多或少都能在品牌企业新产品上找到身影。创新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动力。

 

从未来发展开看:采取体质增效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被采访到表示发展关键在于正确判断当前形势,积极探索转型路径,推动企业强体质、转方式、增效益,以转型升级的新突破、新成效,为制冷机组工业化、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