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使用医药阴凉库需要注意事项新规GSP-苏世冷气工程

时间:2017-03-31 09:23:52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按照国家GSP对于医药冷库管理行业的相关规定来看,医药冷库的温度常年都应该保持在一个恒定的温度之中,不能够超过20℃,相对湿度要控制在45%到75%直接,只有这样的环境,也有利于药品的存放,不破坏药品的活性,让药品的使用效果保持在好的状态。


    目前很多研究院、环境科学院、大学实验室、医疗制药厂都纷纷建造符合相关医药和实验的科研冷库。医药冷库的技术过关为主要。药品经营企业在使用医药冷库时还应该实现科学化,规范化的冷库管理措施,掌握各大药品的储藏条件,及时控制好药品阴凉库的各项参数,确保其对药品的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您值得信赖的冷库专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9

    对于一些不符合国家药品、食品监督局要求标准的医药药品,任何一个企业或者是个人都不可私自将这些未经许可的药品打印“冷藏库储存、凉处储存”的字样。在储藏药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药品的种类详细划分,分类存放,避免药物混乱存放的过程当中发生的化学反应,对药品的特性造成了破坏性的影响;药品在入库之前,一定要详细检查其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生产批号,有无国家相关部门的医药生产资质,如若不符合国家SGP认证或者是不能通过GSP认证的医药生产企业,用户一定要拒绝这些医药用品的入库储藏。


近几年我国疫苗的研发已经与国际接轨,甚至有些已经超出国际水平。流感疫苗,T细胞疫苗,乙型肝炎疫苗,亚单位疫苗,基因重组疫苗,DNA疫苗,麻疹疫苗等一批批疫苗的问世,疫苗冷库的建设和管理尤为显得更加重要。 

    疫苗冷藏库受到高度关注,苗冷库适宜保存的温度为-5℃~+8℃左右,疫苗冷库对温度和湿度的稳定性要求更高,所以对冷库安装公司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般能够安装疫苗冷库的制冷公司需要具有好几项资质,这样才能保证安装出来的疫苗冷库质量有保障。上海苏世拥有完整技术团队、施工团队、制冷售后团队、更有资质为客户保障质量工程正常运转,尽量为客户设计建造更合适的制冷冷库方案。

上海苏世专业冷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