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室内娱乐制冷项目收官-上海苏世制冷新高度

时间:2015-12-29 15:24:40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在冷库、制冷行业有多年的实战经验,多元的制冷技术、多样的制冷系统、广泛的设计经验。

    在此冰雪奇缘的项目中受到客户的肯定。项目中克服各种困难,达到制冷效果,为客户争取利益、在节能与效果中达到平衡点。上海苏世为此项目全体员工齐头并进共同发挥所长,尽善尽责的完成每一个工作。项目正在收尾之中,很快将面向公众。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冷库 NO1 欢迎来电咨询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为此项目引进一系列先进保温技术、制冷新的突破、控温中更是自然节能循环为主。在工程质量和时间上也是做出很多努力,提前完成工期是给客户直接的利益。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世界一流制冷保温技术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