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寒冷季节苏世教你春天冷库储存什么

时间:2016-01-25 10:27:04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栗子,正名为栗(Castanea mollissima Bl.),我国栗子品种丰富,根据外形分类大致为两种,一种为锥栗,主要生产在福建以北山区。扁平个大的为板栗主要在中国北部多省都有。壳斗大,球形,外生刺,坚果2~3个,生于壳斗中,俗称栗子,是中国特产,素有“干果之wang”的美誉,在国外它还被称为“人参果”。香甜味美的栗子,自古就作为珍贵的果品,是干果之中的佼佼者。栗子属于坚果类,淀粉很高。中医认为栗有补肾健脾、强身壮骨,益胃平肝等功效。因此栗子又有了“肾之果”的美名。分布于中国辽宁、北京、河北、山东、河南、陕西黄龙县等地,河北承德宽城地区板栗、河北唐山迁西地区皆含有机成分铁,因此特以有机板栗著称。栗子适应性强,栽培管理方便,产量稳定,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华北地区的群众把栗子叫做“铁杆庄稼”,是绿化结合生产的良好树种。

冷库行业上海苏世NO1 造冷库找苏世021-66105068

    栗子冷库来保存板栗是贮藏好的方法,可以减少板栗果腐烂与损耗少,基本无发芽现象,更可以保持板栗原有的品质品味,保存时间可达1年左右。板栗子冷库温度和湿度的控制,板栗冷库温度一般应控制在-4~0度左右,如冷库设置温度超过-5度一下的话,栗子就会冻坏。冻坏的栗子味道是难以入口的,只能扔掉。 

    板栗子冷库的湿度应该在90%以上。也可以采取地面洒水,用喷雾器向空中喷雾,濡湿外层麻袋(不能直接向麻袋浇水)等方法。
 

    板栗子入库后主要的管理工作是调节控制库内的温度、湿度和气体成分。其中又以温度的管理为重要。一般入贮果全部入库后,应在7天内降到0℃左右,以后使库温维持在-4~0℃之间。贮藏板栗应将温度控制在0℃左右,上下限波动在±2℃之间较合适。运输期间,国内板栗店运输板栗过程中,因为费用的问题,很少使用冷藏车,而9、10月份外气温较高,经冷库打冷降温后的栗子,可以避免在运输过程中发生发热的现象。冬天进入春天寒冷的季节更需要冷库保存栗子,这样更有效保存新鲜度,有更好的口感保持恒温,同时也应注意,因外气温较高,覆盖包装不好的话,容易在栗子上结露的现象。一旦结露,露水就容易使栗子腐烂。


与一般冷库系统相比,上海苏世冷库具有以下特点:

1、绿色环保、除异味抗菌、节能省电、运行费用低
2、运行可靠、无维修烦恼、制冷速度快、噪声低 
3、采用效率风冷或水冷式冷凝器
4、多样化的散热器可供选择(可分为翅片式、管壳式和板式换热器等)
5、制冷剂、冷媒选择多样化(有氨、二氧化碳、氟利昂、丙烷、氦气等)



上海苏世冷库覆盖各行各业,工业冷库 食品加工冷库等欢迎来电咨询021-66105069
    冷库就找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真心诚意做到100分,专业性冷库工程公司,秉持质量优先,服务客户的理念,售后服务是上海苏世的优势,我们将会给您一站式服务,只要你提供你的大致意愿,我们会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不同品牌设备报价、工程安装、工程售后服务等综合信息提供给您,给您更优的项目方案。让您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符合您需要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