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酒类恒温仓储-红酒冷库

时间:2016-01-13 14:42:29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适当的饮酒对于身体是有好处的,每天一小杯红酒有助于睡眠、活血、疏通全身筋骨,甚至可以延年益寿。无论是地下酒窖还是电子酒柜,理想的湿度应控制在65%左右,温度宜在10℃一15℃之间。重要的是,藏酒温度不宜波动,温度的变化不但在化学上:会对酒质产生不良影响,而且物理上的热胀冷缩也会使软木塞失去弹性,从而导致葡萄酒被过度氧化并加速变质。因此,我们应该在10℃一15℃范围内选择一个恒定的温度。大部分专家的建议是12`C左右,有的学者甚至准确到12.80,不过,英国洒评家史蒂芬·史普瑞尔(StevenSpurrier)却提出一个惊世骇俗的观点:“我宁可酒窖的温度会慢慢改变,也不愿意用冷气将它降到12C,然后一直维持在12C。有些美国人的酒窖会用空调固定在某一温度,我认为这种做法会限制酒的转化。

欢迎来电咨询 上海苏世冷库NO1 021-66105069

    在世界葡萄酒历史上,1976的一场“巴黎品酒会”(ParisTasting)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英国酒评家史蒂芬·史普瑞尔发起的美国葡萄酒与法国葡萄的品酒擂台赛上,红1973年份Stag's Leap Wine Cellars和自葡萄酒(1973年份Chateau Montelena)全部出自美国的加州,不是波尔多和勃陡第, 红酒为加州VS波尔多,白葡萄为加州vs勃反第。9名评委全部由法国人组成,包括法国原产地命名管理局监察官、波尔多酒庄联合会主席、《葡萄》杂志主编等。这场品会公开肯定了“新世界”葡萄的地位。

    什么是定制恒温?恒温定制就是将恒温酒柜\恒温室定制生产安装,生产性冷库、流水线工作、恒温储藏库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这种设计是目前流行也是实用的,恒温定制的设计不仅能更有效的储酒、更能使得储酒的同时对室内湿度进行控制,在恒温的情况下做净化处理更可以使恒温冷藏室变成更多样的冷藏室,比如搭配红酒的水果、或者速冻冷藏肉制品。方式越来越越受到现代人的追捧。

    净化恒温:可以装置活性炭过虑装置,可过虑任何异味,清除破坏酒质变化的一切因索。防震静音部件外,柜内每处与酒瓶接触点J均有防震动、避噪音装置。提供温度:可在同一个柜体内,做到运用一个或多个温度控制器,把温度恒定在规定的数值范围内让葡萄酒获得更好呵护。

    保持适当湿度:设有湿度自动合成配比系统,使酒柜内,永远保持适当的湿度。自测运行鉴定:在控制操纵板上,设有运行提示及报警,时刻显示运行状态,确保储酒温湿度可操控。 空气净化循环:具有特殊的环氧装置J使酒柜营造浩新氛围。储酒存取方式:精心设计几款储酒架,符合人体力学原理,提供安置储酒方式固定架,储存 量大;展示架J储观兼备二滑动架,存取方便自如。

恒温冷库 专业冷库在苏世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承建的冷库工程 ,尤其室内场馆都将满足国际绿色建筑评价认证LEED标准,拥有冷库工程完整整套资质,生产到质量保证,是冷库行业的优资企业,在业界树立起模范,打造中国冷气工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