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冷库门的选择 上海苏世冷库屡获殊荣

时间:2016-02-24 10:33:25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在选择门的时候需要配合实际情况选择种类,下面苏世小编介绍:

滚筒式快速卷帘门也称高速卷帘门、PVC卷帘门、工业卷帘门、工业快速门、变频快速门、变频高速门、快速感应门、高速感应门、快速工业门、快卷门、软帘门、透明卷帘门。德国品牌高品质的电机,高密度的聚酯纤维,良好的PLC控制系统确保门体听你使唤,按照你的要求运行,铝合金或钢管抗风杆确保门体强度。

     产品特点:

      1. 快速卷门可靠,配备多种设备,更大限度保证门体及设备的运行,能更好地避免人体的损伤;

2. 快速卷门是通过自动感应装置控制下,随着工作人员和各类车辆的进出,能够迅速、灵活、无噪声地开启和关闭的卷帘门。经特殊处理的工业基布帘,不仅可以有效地防风、防尘、防潮、防湿、防虫,保持操作空间的清洁。同时还能够大限度的降低由于操作空间和外部的温差而产生的空气对流,节省能源,创造理想的操作空间。

3. 快速卷门具有较高的开启速度和开启频度,由于采用的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主要部件都是进口设备,能够保证门体既能快速又无故障长期运行;

4. 多种颜色可选,用户可以既可以使用我公司提供的标准颜色,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做特殊的颜色;

5. 多种密封方式供用户选择,以满足在不同的场合能达到更好的密封;

6. 坚固耐用,苏世推荐的快速卷门的门框材料为2.5mm冷轧钢板烤漆或2.5mm不锈钢供选择;

7. 多种开启方式,地感线圈,按扭,雷达,遥控等多种可以应用的触发装置;


技术参数:

       1. 快速卷门的分类:根据门的卷起方式,可分为滚筒式快速卷门和堆积式快速卷门,滚筒式主要适用门和尺寸较小的外门,运行方式是上方滚轴卷起门帘。堆积式快速卷门主要适合尺寸较大的外门。其运行方式是通过固定在滚筒上背带将门提升上去,所以也称背带式快速卷门。

2. 电机:德国电机,220V50HZIP550.75KW,电控柜,PLC控制,元器件为进口元器件。

3. 门体:滚筒式:聚脂纤维基布+PVC透明视窗+铝合金抗风条;堆积式:聚脂纤维基布+PVC透明视窗+抗风钢管。

4. 门帘:门帘为2.0mm厚高密度聚酯纤维基布,颜色有蓝色,白色,半透明可供选择,中间一条整体式透视窗,高度从1400-2200mm(约),透视窗为全透明1.5mmPVC软片。

5. 控制单元:主控制箱和副开关,采用PLC、变频器、编码器等先进控制系统控制门的开启和关闭,实现门的软启动和关闭。

6. 可选配的控制方式有:双面地磁环、遥控、拉绳、雷达等。

7. 速度:快速卷门的速度0.8-1.2m/s,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调节。


追求完美找苏世 苏世给您完美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溜冰场,滑雪场,冷库工程制冷方面的专家,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环保节能的室内制冷工程、大小冷库、物流冷链、溜冰场和滑雪场项目,上海物流冷链,江苏省、浙江省大小冷链据点,室内滑雪,长沙大型中转冷库园区,北京多功能场馆均为本公司倾力打造。本公司可承接各类冷库、溜冰场,滑雪场,冰壶赛馆的制冷控温工程,各种大型中转冷链物流疏散点。

上海苏世优质冷库工程 制冷协会会员荣获金奖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