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水果蔬菜冷藏保鲜,保鲜冷库设计以及保养

时间:2017-09-01 15:19:12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冷藏是现代化水果蔬菜贮藏的主要形式之一,它是采用高于水果蔬菜组织冻结点的,实现水果蔬菜的保鲜。可在气温较高的季节周年进行贮藏,以保证果品的周年供应。低温冷藏可降低水果蔬菜的呼吸代谢、病原菌的发病率和果实的腐烂率,在水果冷藏时要注意温度的控制,不可温度降到太低,定期通风换气中,可采用通臭氧的方法,可大大减少细菌病毒。

高架电商冷库 大型物流冷库选择上海苏世021-66105069

    一般水果蔬菜冷库的温度范围在0-15℃之间。防止冷害和冻害的关键是按不同水果蔬菜的习性,严格控制温度,冷藏期间有些水果蔬菜如梨需采用逐步降温的方法,以减轻或不造成冷害。水果蔬菜贮藏前需要预冷处理。果蔬冷库建造选择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保鲜冷库除了前期设计关键,在建造后也要适当保养,冷库安装完毕或长期停用后再次使用,降温的速度要保持合理:每天控制在8-10℃为宜,在0℃时应保持一段时间,对于设备是一种养护。冷库密封部位保养,由于装配式冷库是由保温板拼而成,所以板之间存在一定缝隙,施工中这些缝隙会用密封胶封,防止空气和水分进入。所以使用中对一些密封失效的部位及时检查和修补。冷库库板保养,冷库在使用中应避免冷库库板的碰撞和乱划。因为这样可能造成库板的凹陷和锈蚀,严重的会使库体局部保温性能降低。

专业食品冷库 生鲜冷库选择上海苏世 021-6610568

     食品冷库(生鲜冷库)主要用作对干货、乳制品、肉类、禽蛋、水产海鲜、水果、蔬菜、酒类、冷饮、冷冻食品等生鲜食品恒温贮藏食品冷库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厂、乳品厂、食堂、果蔬仓储、禽蛋仓储、宾馆、酒店等。食品冷库利用气化温度很低的液体作为冷却剂,使其在低压和机械控制的条件下蒸发,吸收贮藏库内的热量,从而达到冷却降温达到食品保鲜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