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酸奶乳制品在冷库如何更好的保鲜?

时间:2017-07-13 15:21:30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乳制品冷库造价-酸奶冷藏库 乳酸菌冷库,乳制品低温库的特点是不定期逐步地将食品放入冷库,经过一段时间冷库的温度达到-20℃,对这段时间没有特殊的要求,但是对库温是严格要求,在-18℃ ~-23℃之间就是典型的低温库,但储藏含乳制品的冷饮,库温应定在-20℃~-28℃即可,但这两种不同的温度需要不同等级的设备,设备投资有很大的差距。

乳制品冷库造价 上海苏世021-66105069

    乳制品冷库造价-酸奶冷藏库 乳酸菌冷库保存酸奶的冷库要确保密封,温度保持在10℃以下,在运至冷链车时还要确保产品不能接触到常温空气。为了保证这一点,冷链车一定要进行提前降温,当温度达到15℃下后,方可将冷库中的酸奶装入冷藏车中。乳制品冷库造价-酸奶冷藏库 乳酸菌冷库酸奶的保质期短,4℃时可保存7天,如果以冰淇淋状态出现的冷冻酸奶。乳酸菌处于休眠状态不会继续发酵,-18℃温度下。保质期可达6个月,但乳酸菌一旦进入人体则会复活,能继续生长繁殖而发挥它保健功能,因而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发达国家发展快的产品之一。


乳制品冷库造价-酸奶冷藏库,上海苏世竭诚为您服务!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医药、食品、物流、化工等行业的冷库建造。根据客户的需求我们将技术准确到:各种冷库的保鲜、冷藏、冷冻、速冻、以及化工行业的防爆等效果使冷库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使用效果更加明显、节能环保更加准确。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发展规模建造大、中、小型,实现了专库专用,降低、控制成本的作用。冷库工程主要用于:果蔬食品冷藏保鲜、禽肉冷冻速冻、生物医药冷藏、水产海鲜类冷冻冷藏、低温实验室、恒温恒湿等制冷范围。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冷库工程设计公司专业周到的服务值得您信赖。如您有相关业务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