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近3万平方米冷库正式开启

时间:2015-07-29 09:27:45 来源:上海苏世冷库 浏览量: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上海苏世在骄阳似火的季节给客户带来许多凉意,目前武汉项目已经正式启动。

    在择吉的时节已经完成了物流冷库的奠基典礼,大家都热情鼓掌,新项目将在苏世各位同仁的努力下完美竣工,苏世与武汉项目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 

    武汉项目印证了上海苏世制冷与客户间的默契,渐渐形成了长期合作,一切都源于苏世制冷工程的成功,让客户放心,让客户贴心,给客户一个舒心安心的制冷工程。


    本次项目结合最新科技,所有冷库的构思和设计为客户着想,从根本温度的需求考虑到节能减排,从舒适感的湿度考虑到后期实际使用的感受,从技术层面考虑到后期方便操作,从安全角度考虑到安全而优质的工程,从设备选择考虑到亲身感受。所有方案包括制冷设备、冷库的分区安排、湿度温度的同步考量、实际投入使用的亲身感受,都是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的心血,无数次将方案建立再推翻只为追求一个最合适的,真正将科技融入生活,核心制冷技术让生活更多娇,更美好。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不忘记自己的初心,“Total Solution”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不忘上海苏世的经营理念。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欢迎来电免费售前咨询 021-66105068  021-66105069

更多咨询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