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苏世室内人工娱乐性冰场设计

时间:2017-01-25 09:18:39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室内公共娱乐冰场一般设置在商业密集区域的综合建筑中,进行独立的维护、经营与管理,基于其娱乐性特征决定,滑雪场和冰场场地尺寸确定具有一定的宽松性。基于室内公共娱乐冰场空间较大令其面向室外维护结构占据较大面积,依据美观需求优势还会设置透光屋顶,令其整体具有较复杂的负荷特性。一般来讲,室内冰场区域呈现较为明显的三类温度带,即直立滑冰者温度带,温度一般在十摄氏度左右、冰面区域温度带,一般为零下四摄氏度,公共区域温度带。不同的温度带令冰场势必存在起雾、结露现象与防腐问题,因此该类问题成为其暖通空调设计的重要环节。

室内公共娱乐冰场 冰雪嘉年华 021-66105068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上海苏世学习先进制冷理念,科学选择制冷系统、合理实施、节能设计。依据室内公共娱乐冰场特征我们选择直接蒸发系统或其他供液方式进行制冷系统设计,并确定采用无缝钢管作为场地的冷却排管并沿着其宽度方向进行合理布置。

    室内娱乐性冰场承担的负荷包括维持负荷与初冻负荷,基于其客户节能的严格要求,冷负荷设计我们采用维持负荷方式。每个冰雪嘉年华制冷的方式都会不同,上海苏世制冷工程部和技术部完全考虑客户的需求,不同的预算和场地的客观性。每一个制冷工程的背后都是苏世倾注了非常多的技术和热情。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品质,满意的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公司具备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对于每一个工程项目,公司都能成立专门的项目管理班子,加强管理,精心施工,确保质量和工期,公司在长期施工实践中逐步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企业管理和施工管理制度,强化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工程部是公司的重要部门之一,主要承接空调设备安装工程,大型冷库安装工程,制冷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售后服务部是制冷设备维修与保养等,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科技人才及具有工程管理经验的技术人才。


制冷优质工程 完善服务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