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冷库品质

时间:2015-12-11 13:38:03 来源:上海苏世 浏览量:

    上海冷藏库协会(SARW)成立于1987年,1995年经国家外交部批准加入国际冷藏库协会与世界食品物流组织。现是国际冷冻协会、世界食品物流组织、国际冷藏运输协会、国际冷藏库工程协会会员。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幸加入成为会员,在加入上海冷冻行业协会,协会多次赴美国参加国际冷藏库协会和世界食品物流组织年会。


    上海苏世加入冷冻行业协会,两届蝉联工程金奖,应协会邀请请,于美国年会上代表团来自各个国家,会议期间,国内外冷库技术有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会议期间互相考察冷库现场。有一个新新技术的更好交流。

高品质在苏世 欢迎来电咨询冷库 021-66105069

    冷库就找上海苏世冷气工程,真心诚意做到100分,专业性冷库工程公司,秉持质量优先,服务客户的理念,售后服务是上海苏世的优势,我们将会给您一站式服务,只要你提供你的大致意愿,我们会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不同品牌设备报价、工程安装、工程售后服务等综合信息提供给您,给您项目方案。让您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符合您需要的项目。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多年的冷库经验 + 施工经验制,上海苏世多年培训学习先进的制冷知识和不断探索丰富工程实践经验,拥有一批又丰富经验的专业制冷暖通工程师,建造师等技术人员,项目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工人,生产团队:遵循“质量”的原则,设计团队:崇尚创新、协同的工作方式,“倾听用户、贴心设计”是我们的原则。销售团队:始终把“客户、诚信”摆在首位,着力于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售后团队“解决冷链问题”,认真了解客户需求,耐心细心的解决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一支效率的团队,大力提升的行业竞争力的同时亦全力推动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的迅猛发展。

欢迎来电咨询 400 611 8382 021-66105069   021-66105068

造冷库找苏世 上海苏世承建全国冷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