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什么是高架冷库 高架冷库的仓储分析

时间:2017-05-11 10:38:59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什么是自动化冷库大型钢结构高架冷库,几种常见的冷库建造类型那种更适合你? 目前冷库建筑的建造方式主要有多种形式,上海苏世冷气工程作为专业冷库工程公司,做到为客户着想,更效率的制冷,并未客户安装到位,专业施工。高架立体自动化冷库特殊的是:一般这类大型高架冷库层高在9米以上,苏世会采用高度吊装。

组合式冷库 小型冷库 大型冷库 欢迎来电咨询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高架冷库的仓储分析:低温食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低温区域低温配送货物确认、快速拣选、大流量高频率的调配显得至关重要。货物的贮藏方式正在由无货架自由堆垛向多层托盘货架系统转变。

    低温区域存储商品:肉禽类如猪白条、牛酮体、羊腔、分割肉等;水产品如各种档次鱼虾等;速冻食品如水饺、汤圆、雪糕、冰激凌等;水果如提子、苹果、梨等;蔬菜如速冻蘑菇、刀豆、蒜头等;乳品饮料如酸奶、低温乳制品等;

    低温高湿环境、温度 -25~-18℃,相对湿度 80~90%存放大宗货物如肉禽、速冻食品类部分货物如果蔬类主要贮存环境为高温高湿环境(温度0~+5℃,相对湿度 80~90%)。其他货物贮存环境为常温环境。

    超大型万吨冷库项目主要用于储存各种冻肉,储藏保鲜蔬菜、保鲜储藏水果、其它储冷藏等,给个大港口、免税区建造物流型冷库,冷链物流,为各个建造中间转站式冷库。 

    电商冷库一般大型的冷链集散设计:常温区0℃~30℃、冷藏区0℃~8℃、冷藏区8℃~10℃、冷冻区-18℃、恒温恒湿区15℃~18℃,并配有-60℃冷冻柜,温控区间跨度达90℃,以满足全品类食品的存储要求,并针对每一种商品分别制定了不同的标准化存储方式。

    冷库工程设计降低运营成本40%,合理调整制冷系统运行参数,提高设备效能.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冷库的设计、安装、维修、技术咨询于一体的专业性制冷企业。制冷系统是一个密封的循环系统,循环于系统的制冷剂要求干净无杂质,但在实际运行中是不可能完全干净,这与工作条件及加入系统的制冷剂不够干净等有关。属于杂质的有:润滑油、空气、水等,这些杂质进入制冷系统对制冷装置的工作非常不利,应及时排除。 

专业冷库厂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的冷库可安装led冷库专用灯,节能环保,防爆外壳,低温环境瞬间启动。节能环保,寿命长,在零下30度照样正常运转。上海苏世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为客户量身定制各规格,各种类型果蔬保鲜,冰雪制冷项目、室内娱乐制冷、食品冷冻冷藏库、速冻库、医疗库及各种冷库。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制冷设备行业,完全可称得上您值的信赖的制冷设备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