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花卉绿植如何冷藏保鲜

时间:2017-06-09 10:13:48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很多人一直困惑为什么花行的鲜花每天早上一开门依旧是那么鲜艳,其实一般的花行都会有自己的冷库来保存鲜花,如果鲜花不进行保鲜很容易凋谢,花行的成本自然就会加大,造成的损失也是惊人的。所以花行建花卉冷藏保鲜库请致电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我们可以为客户设计各类尺寸造型的冷藏库

花卉电商冷库 鲜花保鲜库 植物气调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8


    鲜花冷藏库可分为温控储藏保鲜和气调储藏保鲜,其中温控储藏保温可分为简易保鲜、冷藏保鲜控制冰点储藏保鲜,建议保鲜是利用当地的自然条件,创造鲜花绿植适宜的温度、湿度、达到鲜花绿植保鲜的目的,缺点明显任何温湿度都无法控制,另外还要注意通风。冷藏保鲜是更有效的保护鲜花绿植,良好隔热效能的库房中装置冷冻机械装备,根据不同种类鲜花绿植的要求控制库板内的温度、湿度和通风换气,达到鲜花绿植自然保鲜的目的,是目前主要的保鲜仓储方法之一。近年来冷藏技术不断发展 、冷库建筑、制冷设备、自动化冷库不断推陈出新,计算机技术也开始在冷库中广大应用形成自动化冷库,控制冰点贮藏保鲜的鲜花绿植外观好,色泽鲜艳,这种方法在目前被大规模推广中。

    气调贮藏保鲜分为Ca气调贮藏保鲜、MA气调贮藏保鲜,塑料薄模胀气气调贮藏保鲜、MAP保鲜法。所谓气调贮藏保鲜是利用机械设备,认为的控制冷库中的气体,从而到达鲜花绿植保鲜的目的,此法若和低温结合,效果明显好于普通冷库,比冷藏保鲜效果好3-4倍。塑料薄模胀气气调贮藏保鲜是将鲜花绿植房子用塑料薄膜造成的密封环境中,实现气调保鲜,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已经大量投入应用。

    减压贮藏和高压保鲜目前少数都在是on高中,在低压贮藏期间保持恒定温度为1-18摄氏度,相对湿度在95%以上,可以降低果实、花卉、绿植等商品的呼吸强度,延长保质期。而高压保鲜则是通过杀死各类病原菌微生物组织水分和应用向外扩散,减缓呼吸速率和成熟速率来延长贮藏期目前高压设备还未应用广泛设备等都在实验阶段。

专心服务专业制冷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 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