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上海苏世冷库专用电控制箱

时间:2015-10-13 11:16:55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冷库有专业的电控箱来控制稳定操作,现在很多都已经远程操控,下面苏世小编介绍几种:
    有正面配有醒目的数显式温度控制器,可以随时观察库内温度和机组运行状况也有数显电脑控制箱,数显的更能够精确控制库温,控制精度为:±1℃。 装置的控制器可控制温度范围在-40℃至+110℃之间。同时控制器的适合工作温度为0℃至+60℃之间。可以随时显示库内温度和机组的运行状况。 

    数显的更能远程操控,具有异常报警功能(高温报警、低温报警、故障报警)。苏世设备控制器可以通过自动和手动的两种方式来控制冷库除霜。上海苏世冷气工程设计的控制器为全自动的冷库专用控制模块。  
.
    控制柜内部线路清晰合理,操作空间大,安全可靠。控制柜具有电源缺相保护器,可及时对压缩机和风扇电机进行保护。 控制柜内部采用先进的电器元件。 

    蒸发器自动除霜,和除霜超温保护。蒸发器和制冷机组延时保护。 

苏世冷气工程 专业冷库15年 非标定制各类冷库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以科技推动技术,为客户更贴心设计更接近客户的预算,是您值得信赖的冷库专业企业。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制造、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工业冷水机组、制冰机、速冻隧道、超低温设备、真空预冷、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生产,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冷设备及相关制冷产品开发研究的专业制冷企业。

上海苏世冷库专家 您值得信赖 021-66105069

    

企业经营理念:


    提供给客户的是“Total Solution”,即全面解决客户的冷链问题。苏世不仅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制冷设备,更重要的是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要求,提供最佳的制冷流程设计、最适合的设备选用方案及控制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调试及维护等一套完善体系的要求。


    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是创建和谐文明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员工素质,构建企业自己的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市场、品牌文化,将诚信机制和团队合作意识有效融入企业运作中,形成以文化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做一流企业。


企业服务范围:
    公司努力关注行业动态,积极投资于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以优秀的品质、完美的服务做依托,苏世成功的营销网络为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现已拥有了一批在各行业中较为优秀的客户资源,从而在专业方面更追求精益求精,更致力于客户满意,并力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