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建一个芋头保鲜冷库设计注意事项

时间:2017-06-02 15:50:43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芋头不仅拥有十分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其还是我国传统名贵中草药的,由于放在常温环境中极不易储藏,因此,能够通过专业的芋头保鲜冷库,才可以延长其保鲜周期。对于用户而言,想要建造一座芋头保鲜冷库,就一定要知道芋头保鲜冷库建造注意事项有哪些?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一起带您了解多年冷库案例经验,采用芋头低温冷藏库去保鲜芋头是目前市场长比较受欢迎的方式。

    通过低温速冻能够较长时间保持其风味和营养价值。速冻芋头品质如何,主要由初始品质和生产工艺所决定。处理好整个流程的各个环节,对确保芋头品质至关重要。

芋头保鲜冷库 021-66105068

    芋头保鲜冷库一定要建造在通风环境良好,温湿度比较低的地方,在建造完成之后,要定期的对其各项制冷设备进行检查;尤其是、冷库板接缝处,看看有无结露结霜现象,必要的时候要进行擦拭。

    由于芋头保鲜冷库的安装强度比较大,因此在安装之前要建造一个水凝土基座;水凝土基座要确保平整,没有倾斜,凹凸现象。芋头保鲜冷库既可以建造在室内,也可以建造在室外;如若是安装在室外的话,则需要建造一个能够挡日光雨雪的房盖。在建造时,芋头保鲜冷库要尽量远离发热源,如若建造地点的温度过高或者是接近发热源的话,它会直接影响冷库的制冷效率,损伤库板,影响保鲜冷库的使用寿命。

    合理选择建造地点,确保芋头保鲜冷库周围拥有良好的排水系统,不会出现雨水堆积或者是排水系统不畅等现象。在建造排水系统的时候,选择U型管,以此确保冷气的泄漏和鼠害的入侵。

    芋头在冷库之所以出现轻耗,主要是因为缺水导致的干耗解决办法:
1、芋头套袋储存,用保鲜塑料膜或保鲜袋包过;
2、冷库加湿,湿度维持在80%至90%之间。

    欢迎来电咨询冷库讯息,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建议客户在建造冷库前应该找个资质齐全的冷库工程商厂家,我们有专业冷库制冷工程师为您免费上门测量,关注我们苏世冷气工程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芋头冷库 保鲜冷库建造 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