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让您的冷库更省电-设计合理更经济

时间:2016-10-14 15:13:02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当氨制冷泄露后出现氟制冷,而当环境要求更高,在可靠性更大考量的现在,CO2制冷的技术改头换面,以全新的傲人的姿态重新出现。在自然界中二氧化碳含量丰富,为大气组成的一部分。二氧化碳也包含在某些天然气或油田伴生气中以及碳酸盐形成的矿石中。大气里含二氧化碳为0.03~0.04%(体积比),总量约2.75×1012t,主要由含碳物质燃烧和动物的新陈代谢产生。

 

二氧化碳冷库更有竞争力的市场:低温和超低温制冷CO2做为一种自然气态化合物,环保无毒,可靠,经济节能,温度越低、规模越大,其能效比高、经济投资少的优势就越明显,且与以往其他制冷完全不同,从不会污染食品,所以多用于低温、超低温制冷,以及速冻隧道食品冷冻更经济,更环保节能。

 专业冷库厂家 一站式冷链解决 021-66105068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将CO2为制冷媒介的冷库工程,目前采用复叠制冷,为客户设计更为节能的冷库系列。公司具备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和质量检测设备。对于每一个工程项目,公司都能成立专门的项目管理班子,加强管理,精心施工,确保质量和工期,公司在长期施工实践中逐步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企业管理和施工管理制度,强化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工程部是公司的重要部门之一,主要承接空调设备安装工程,大型冷库安装工程,制冷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售后服务部是制冷设备维修与保养等,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科技人才及具有工程管理经验的技术人才。

 

工程同时在科学、合理的基础上,从节能和环保的角度出发,根据冷库间的面积、高度及库房温度等综合考虑。工程同时采用低耗耐压的照明灯具led照明系统具有环保省电、照度均匀、低温时发光效率良好及供电效率高的优势,是一种极有前景的新型光源,也是今后冷库内照明系统的发展方向。

冷库专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