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公司新闻

冷链物流专业系统制冷工程

时间:2017-02-10 13:48:40 来源:scomfort 浏览量:


    冷库是利用降温设施创造适宜的湿度和低温条件的仓库。又称冷藏库,冷冻库,保鲜库.冷库是加工、贮存产品的场所,能摆脱气候的影响,延长各种产品的贮存期限,以调节市场供应。冷库是用人工制冷的方法让固定的空间达到规定的温度便于贮藏物品的建筑物。冷库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厂、乳品厂、制药厂、化工厂、果蔬仓库、禽蛋仓库、宾馆、酒店、血站、部队、试验室等。冷库主要用作对食品、乳制品、肉类、水产、禽类、果蔬、冷饮、花卉、绿植、茶叶、药品、化工原料、电子仪表仪器等的恒温贮藏。
量身定制各规格冷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021-66105068
    制冷机的制冷原理压缩机的作用是把压力较低的蒸汽压缩成压力较高的蒸汽,使蒸汽的体积减小,压力升高。压缩机吸入从蒸发器出来的较低压力的工质蒸汽,使之压力升高后送入冷凝器,在冷凝器中冷凝成压力较高的液体,经节流阀节流后,成为压力较低的液体后,送入蒸发器,在蒸发器中吸热蒸发而成为压力较低的蒸汽,再送入压缩机的入口,从而完成制冷循环。

    螺杆式压缩机没有活塞式压缩机所需的气缸,活塞、活塞环、汽缸套等易损部件,机器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没有余隙容积,少量液体进入机内时无液击危险。可利用活阀进行10%~100%的无级能量调节,适用范围广,运行平稳可靠,需检修周期长,无故障运行时间可达(2~5)×104h。由于使用润滑油使机器的冷却使用和密封性能获得改善,排气温度降低,即使蒸发温度较低(-40℃)和压缩比较高(25左右),仍然可以单级运行,即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代替两级压缩循环。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冷库的设计、安装、维修、技术咨询于一体的专业性制冷企业。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为客户量身定制各规格,各种类型果蔬保鲜,冰雪制冷项目、室内娱乐制冷、食品冷冻冷藏库、速冻库、医疗库及各种冷库。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制冷设备行业,完全可称得上您值的信赖的制冷设备专家。公司遵循“诚信为本,质量是金”的宗旨,实行“守信、保质、薄利、重义”的经营方针,热忱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惠顾,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用心服务值得信赖的冷链解决专家 上海苏世制冷021-661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