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上海苏世全自动立体化冷库 电商冷库青睐有加

时间:2016-08-05 09:48:15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近2年大型冷库建设逐步都采用高层建筑方案,传统依赖人工与电梯搬运的多层冷库,不能满足冷库在食品低温冷链流通体系中所应具有的仓储、分拣包装、物流配送功能,国内食品流通领域采用的先进的自动化立体冷库物流技术已经技术成熟,同时国家加强管制药品的低温仓储,须达到每个环节包括运输、分拣、配送。
电商生鲜冷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冷库专家 021-66105069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2013年已经推广立体自动化冷库的概念,使得电商客户为之亲睐。主要采用预制装配式隔热围护结构的单层冷库内设有轻型钢制作的多层高位货架,供存放货物的托盘用,托盘的装卸依靠巷道式堆垛起重机,根据电子计算机的指令在库内进行水平和垂直移动,可从指定的货格中取出或放入货物托盘,并用平面输送带进行货物进出库的自动化操作。

    

    冷库的装有准确控器、冷却器对于库房上部空间形成低温空气层,靠对流进行冷却,以保持库内设定的温度。在保温上面,苏世采用保温系数和消防系数较高的聚氨酯保温板,并在冷风机的装置上做到效率位置,准确的冷却和保温双管齐下做到节能效率,并且在冷库内做好不同温度分区更效率更准确保持库温。


    冷库内设置全自动装卸和堆垛作业、库存电子化管理及苏世设置的库温控制系统,整体冷库可以做到制冷设备运行全部实行自动化,库内不需要任何操作人员,可确保库存商品进出管理,有利于提高商品贮藏质量和减少损耗,同时提高吞吐量。

全自动立体电商冷库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值得信赖的冷库合作伙伴 021-66105068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制冷设备工程公司,致力于电商冷库、保鲜库、冷藏库、冷冻库、气调库等各类冷库及恒温车间、真空预冷等各类非标工艺制冷系统的设计、施工,引进先进技术不断产品创新,合理分配客户投资成本,成功的营销网络为电商、生鲜农贸医药、电子、物流、食品、化工、酒店、农产品等许多领域提供了专业化的冷链解决方案,并做到安心放心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