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互联网加电商冷链搅动冷链格局

时间:2016-07-15 16:11:43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2016年正式引来作为“互联网+”生活的一种新方式,直接与“互联网+”紧密关联的行业,生鲜电商掀起和推动了冷链物流的一阵热浪,政策的支持,也让冷链仓储与冷链物流行业变的必不可少,冷链整体越发完善。

    “生鲜电商+冷库冷链”这个“互联网+”分支行业在大幅要求提升,关于商家的服务,关于客户的健康,更多客户还要求节能,政策方面要求环保绿色化。


上海苏世电商冷库明智选择 021-66105069

    冷库仓储冷链物流必然是完善更密集的趋势,而今随着疫苗事件的发酵,国家也更加关注,冷库冷链也迎来了变革。

    纵观冷库类型:二氧化碳制冷等新型制冷技术逐渐普及开来,冷库仓储开始在全国遍地开花,冷库冷链爆发式的发展背后,是医药疫苗,生鲜电商,以及食品加工等各界市场的需求。尤其电商自建冷链将持续并更加丰富。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具有冷库安装资质企业,且设计的冷库工程低价,冷库可实现全自动电气控制恒温,高精度温度传感器,冷库可配温度记录打印等等满足不同行业客户要求的设备,欢迎来电咨询:400-611-8382,021-66185831 021-6618583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拥有许多成功案例:

冷库售前咨询021-66105068 上海苏世冷库专家

上海苏世冷气工程承建室内娱乐制冷工程项目 021-6610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