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服务电话: 400-611-8382 微信  微信       手机网站 

行业动态

海南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获650万元中央投资支持

时间:2015-09-08 10:34:42 来源:上海苏世冷气工程 浏览量:
    国家发改委近日正式下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及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海南省澄迈鲁兴农产品冷链物流等5个项目共获得650万元中央投资支持,主要建设冷库、交易大棚、检验检测和信息发布系统、相关配套设施等。

     海南省由于地处热带,加之农产品进出岛运输链条较长,农产品流通中的损耗率较高,对冷链物流的依赖度高。建设这5个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海南省农产品流通条件,推进农产品储藏、加工、配送、运输全过程冷链物流,降低流通损耗,实现保质保鲜,提升农产品产销信息化水平,缓解海南省农产品集中上市时期销售困难,促进农民增收。


苏世”冷库系列——保鲜冷库

    上海苏世保鲜冷库贮藏是抑制微生物和酶的活性,延长水果蔬菜长存期的一种贮藏方式。保鲜冷库技术是现代水果蔬菜低温保鲜的主要方式。水果蔬菜的保鲜温度范围为0℃~15℃,保鲜贮藏可以降低病源菌的发生率和果实的腐烂率,还可以减缓果品的呼吸代谢过程,从而达到阻止衰败,延长贮藏期的目的。现代冷冻机械的出现,使保鲜技术可以在快速冻结以后再进行,大大地提高了保鲜贮藏水果蔬菜的品质。

“苏世”冷库系列——速冻冷库

    所谓快速冻结,是指食品迅速通过其最大冰晶生成区,当平均温度达到-18℃时而迅速冻结的方法。食品在冻结过程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变化,如物理变化(体积、导热性、比热、干耗变化等)、化学变化(蛋白质变性、色变等)、细胞组织变化以及生物

技术先进:
    上海苏世系列冷库采用无霜速冻制冷方式,配置名牌压缩机及制冷配件,采用自动化霜, 控制方式有微电脑智能控制。制冷系统采用绿色冷媒,属于21世纪国际先进的制冷技术。
材料新颖:
    库体采用聚氨酯隔热夹芯板,高压发泡工艺一次灌注成型,可制成各种长度、规格,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要求。其特点为:隔热保温性能好、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外形美观。冷库面板种类有:彩塑钢、盐化钢、不锈钢、压花铝等。

装拆方便:

    上海苏世冷库板壁全部采用统一模具生产,经内部凹凸槽连接,装拆搬运方便,安装工期短,中小型冷库2-5天即可交付使用,库体可根据用户需要随意组合、分隔或加大、减小。


建议客户购买冷库时向我公司咨询,我们将根据您所贮存货物的特性为您选择最佳的方案!